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党的作文:党的哺育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04 10:29:59

  爷爷对我说党已经90岁了,但她并不老,在过着童年呢。

  我经常听到婆婆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每次爷爷都慈祥的问我,你知道谁谁驱走的黑暗,是谁给了我们幸福——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在党的哺育、呵护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城里没人再愁吃愁穿了,生活中也出现了许多电器,电脑早已遍布人们的生活。在乡下,人们在夜里用的是电灯,家家户户灯火通明。也没有人因贫穷而上不了学,孩子们天天挂起灿烂的笑容。每逢春节,每家每户都放烟花,杀猪宰羊。

  作为新一代的小学生,我们只有努力读书,奋发向上,长大后才能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这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我相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富强、更加繁荣!

  党像妈妈哺育着我们,茁壮成长;党像太阳,将温暖的阳光洒入我们幼小的心田。啊!我亲爱的妈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