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放风筝(三)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31 18:54:14

      周六早上醒来,看到窗外春光明媚,微风轻拂。突然一首古诗浮现眼前:“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风。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我想这样好的天气,不放风筝真是太可惜了!于是,便央求爸爸带我去市民广场放风筝。


      在去广场的路上,我们发现风筝线断了,得再买一卷。来到卖风筝的小摊前,商人说,线有很多种,有50米、150米、200米……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最长的一种。我不屑地想:如果线太短,放风筝时就不能显示我的“水平”了!


      到市民广场了。哇,这儿真空旷,真是放风筝得天独厚的地方!再看看天空,风筝的种类真是五花八门:有衣袖飘飘的仙女风筝;有气势汹汹的鲨鱼风筝;有憨态可掬的熊猫风筝;还有威风凛凛的长龙风筝……看到别人轻松地就把风筝放上天,我也不禁手痒痒了。我戴上手套,让爸爸撑好风筝并系上线。爸爸叮嘱我:“注意了!你在放风筝的时候要注意风向,要注意……”我根本没听进去,随意搪塞了几句:“知道了,我知道了!”心中暗想:放风筝有什么难的?真烦!于是,趁着一股强风未到的时候,我们赶紧做好了放风筝的架势:爸爸拿着风筝,我则握紧风筝线,等待风的“大驾光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