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和奶奶出去玩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31 18:53:16

      哎!今天下午天气不好,不能和奶奶出去玩了。


      今天在电脑上看到了几个个特别搞笑的笑话,把我的大牙都笑掉了。


      这个特别正点,就是有一只小蚂蚁,躺在路边上晒太阳,然后大象过来了,蚂蚁连忙伸出脚。旁边的兔子问他伸着脚在干吗。“嘘!瞧我拌他一脚!”看完这个笑话,我笑得合不拢嘴。


      还有一个非常冷的的,有一个同学叫小明,他刚理了头发,小刚说小明的头像风筝。小明哭了。然后小明往操场上边跑边哭,最后飞起来了。在读完最后一个字时,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


      再来一个,这是个非常爆笑的。有一天,一个人去吃牛肉面。但他吃着吃着,怎么也没发现块牛肉,就很不解地问店老板。老板说:“别指望了。你还打算从老婆饼里吃出个老婆来?”我哈哈大笑,笑得都喘不上气来了。


      最后一个,乌龟一家三口去爬山,带了一罐海底鸡和一些面包。经过二十年的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于是就地坐下吃饭。乌龟爸爸一翻包包发现没带开罐器,就等小乌龟回去拿,小乌龟说:“不许偷吃哦!”“不偷吃!”。一等就是十年,小乌龟还没回来,此时乌龟爸爸和乌龟妈妈已经饥饿万分了,乌龟爸www.99zuowen.com爸忍不住了,准备吃掉面包。乌龟妈妈连忙制止,说:“咱等儿子回来再吃。”又等了五年,乌龟爸爸乌龟妈妈实在是忍不住了,便吃了起来。这时,儿子突然从大树后面蹦出来,大叫:“我就知道你们会骗我!这十几年我一直躲在树后面,监视你们!”说完,龟爸龟妈口吐白沫。我见过搞笑的,但没见过这么搞笑的!


      太好玩了,以后我要多看笑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