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我感激的一个人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31 18:49:10

      我们感激大字然赐给我们的阳光与雨露,感激老师对我们的倾情栽培,感激父母给予了爱和生命。我感激一切,我所拥有的这一切都值得我去感激。感激我的生命,让我三生有幸与同学相遇,感激雨露、阳光,为我提供了美味的食物……不过我最感激的人,还是奶奶。


      在我的记忆中,奶奶在老人中也算长的漂亮的。卷卷的头发,纤细的身姿,那张蜡黄的脸透出岁月的沧桑,可以看出奶奶年轻时长的有多么漂亮了。


      记忆中的奶奶,总是牵着我的手,带我玩这玩那。去游乐场,去图书馆,别人都是父母带去,而我却是奶奶带去。我并没有因为如此而感到难过,反而感到特别高兴,父母不在身边,也就意味着离开那些学习那些烦心事,奶奶在身边,哪里就是艳阳天。


      奶奶其实就是我的外婆,我只不过习惯叫奶奶罢了,奶奶为了带我,辞退在戏剧团工作,不辞辛苦的从我的出生地江西鄱阳千里迢迢赶来带我。12年了,我已经12岁了,奶奶也陪我过了12个春秋。


      啊!奶奶,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在这个山花灿烂的季节里,让我轻轻地说一声:“奶奶谢谢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