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升国旗(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31 18:47:32

      昨天,当音乐响彻校园时,我们就知道:要下楼站队升国旗了。


      我们都整整齐齐地站在国旗下肃立,雄壮的国歌响起来了,我仿佛看见了先烈们在誓死无畏地保卫着祖国,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的身影再次浮现在我的眼前。国旗慢慢升到了旗杆的顶端,我想起了去年的奥运会上,我们的国歌一次又一次地响彻整个场馆,国旗一次又一次地升上空中,令世人仰视。那些奥运健儿们一个个挥洒汗水,奋勇争先,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的顽强拼搏精神,看到了中国一天天强大起来。


      在南极考察时,科学家把国旗插在了南极。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似乎在告诉后来者:我们已经先到一步了。


      在“神七”的太空旅行时,我们都看到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两位宇航员出舱时拿的是什么?五星红旗!他们让劝宇宙都看到了,中国不甘落后!我们在继美国和俄罗斯之后第三个进入太空。虽比他们晚了点儿,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这个强大的东亚睡狮的怒吼,必将会让整个地球都震惊!


      国歌声停止了,我知道,这只是我们的音乐停止了,中国还在不断地进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