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家乡变了样(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31 18:46:45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呢,早已从北京大学毕了业。当上了一位小有名气的高尔夫球教练。


      今天,我迎来了一年一次的黄金周。我决定回我扩别以久的家乡————惠州看看。于是,我叫上了机器人豆豆开着飞船来到地球,刚出飞船‘眼前的美丽景色令我大吃一惊!


      家乡的变化非常之大,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比只得站在马路的两旁。宽阔的马路上已辆辆飞车、跑车、太阳能车……看得我眼花缭乱。每隔十米就有一盏太阳能灯。


      “快去惠州市第一小学看看!”我兴奋的对豆豆说。母校的变化真大,是以前的十几倍,因为右有好几家学校加入进来。当然也会有更多的学生转进来。


      我悄悄地走到教室旁。哇!现在讲课、写作业都用电脑的。叮!!叮!叮!疑?下课了怎么只有一些同学在操场上玩耍。其他同学呢?


      哦,原来还有个地下操场,其他同学都在下面,地下操场阳光充足,不热、不闷,空气清新真是太好了。


      我爱二十年后的家乡,虽然这不是真实的,但是我相信的二十年后的今天会变成真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