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日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31 18:42:09

      外语节到啦!外语节里面的活动丰富多彩,有英语情景剧、有英语脱口秀、还有征文等等。其中我对征文最感兴趣了,这次的征文是围绕保护环境来写的。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地发展,地球的生命却到了延续的极点。蔚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清澈的河水、悦耳的鸟叫声、绿色的森林都随环境的破坏而离我们渐渐远去。灰蒙蒙的的雾霾取代了蓝天白云;臭气熏天的污水把清澈的河水变成了“墨水”;茂密的森林变成了光秃秃的土坡,鸟儿失去了家园,我们再也听不到动听悦耳的鸟叫声了;各种噪音使人们的情绪变得烦噪不安......这些使我们的地球变得千疮万孔,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恶劣。


      人类到底在做什么?因为打印时的小小失误,就要浪费成千上万的纸张;因为出行的方便,宁愿开私家车,也不愿意乘坐公共交通;因为工厂的排放,使天空一片灰色,使空气充满了难闻的气味。如果我们打印时能细心一点,尽量减少一些错误,就会节约很多纸张,就可以少砍伐许多树木;如果我们出行时多乘坐公交交通的话,就可以减少很多尾气排放;如果我们购物时,自带一个环保袋,就可以减少“白色污染”了。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大家的日常生活做起,这样就会使我们的地球焕发出绿色的魅力。


      同学们,让我们借助这次机会,在外语节上告诉人们,保护环境,拯救地球已经刻不容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