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日记:游黄山(五)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31 18:41:49

      我去过许多地方,有以奇松怪石著称的黄山;有以人间天堂著称的西湖;也有以高大雄伟著称的泰山,其中使我最难忘的是黄山。


      到了黄山脚下,顺着台阶往里走,我来到了天水楼梯。天水楼梯远看就像无数的小人从楼梯上跑了下来,如果你跑着上楼梯,水花四溅就像你在浪花中嬉戏。再往里走,我们来到了迎客松这里,迎客松果真为一代有名的景点,它像黄山的门童一样低着头弯着腰像迎接客人一样,这真乃天做奇观。


      继续往里走,我突然发出了一声尖叫,原来这又是一处景观叫:一幻天石。就是我顶上的一块来历不明的石头,大家都觉得是陨石,我感觉也是,我小心翼翼地走,唯恐这块石头砸住我。终于我们登上了玉龙顶。从山上往山下看一辆辆汽车像小七星虫似得慢慢的爬,一切的奇松怪石尽收眼底。


      突然,我看见天都峰上有一只猴子手里还抱着一个像桃子一样的石头,我正看得入神,突然一朵祥云挡着了猴子。我就问爸爸,那是什么东西,我爸爸说:“那是‘仙猴抱桃’是黄山一个有名的景点!”我不禁暗暗称奇!


      黄山真是风景优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