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日记:我的新学期(四)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31 18:37:16

      快乐的寒假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终于能和班里的同学相见了,我非常的快乐。新学期,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又开始了新的战斗。如果我有一个新的计划的话,按这个计划计划做,我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这个学期,我成了四年级第二学期的大学生了,不能还像以前一样优点还是优点,缺点还是缺点呀!我必须要改正缺点,上课也不能讲话,也别说话了。也想:反正我说话老师也看不见。这绝对绝对是错上加错。所以,我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上课认真听讲,不说话,并且积极发言。


      以前在家写家庭作业的时候有时会不认真,而且字体也不好,所以每写一次那样的作业,不认真,三心二意,不能好好地记下来。这个学期,我会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如果可写的认真、质量高,就会事半功倍,那样的学习效果最好了。


      在每天,上完了一天的课,记了很多知识,不复习会忘的,如果学习了一天,到了晚上或者刚下课,就可以拿起课本,看看课文,记记老师让做的笔记,看看生字、生词,也可以自己给自己布置一些作业,来复习。


      在学习上,也要选出自己的竞争对手,我学习上的竞争对手就是姚梦媛,我要和她比学习,争取超过她。


      我在课下也要多多读书。有了书,世界才会更美妙,我读的书多了才能长见识,所以我要多读书,读好书。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个学期,我要改掉以前的缺点,争取做的更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