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哭泣的桌子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3:37:26

      暑假阶段,爸妈很鼓励我邀同学来家作业。一来他们有事不在,无人监督我,学习效率自然大打折扣;二来多个同学多个可能,我有不会的还可以问他。


      但我还是没有勇气邀同学来家做客。不是说我不受待见,而是我隐约听见桌子在哭泣。本来还是竹林间风雅的清秀公子的它,因为那天把崭新的它抬回家,它表面的画容是水墨竹群,看上去颇有格调,现在变得油腻异常,老旧无光,俨然一垂危老人。当然它是拜我所赐。当然这也是消极的说法。


      桌上一片凌乱,看一眼我眉头紧皱,顺手又放了一袋苹果。背负着更沉重的凌乱,桌腿好像在微微僵颤,桌子的哭声好像更明显了。它估计很后悔碰上了我,因为我从来不会珍惜它;它肯定很希望很盼望很渴望同学来我家,看看我乱七八糟的风格,有太多想说却又闷不吭声。


      算了,为了让桌子停止哭泣,为了我有动力清理桌上的凌乱,我果断拨通了同学的电话。当他惊讶于不堪入目的桌子时,我会拍拍他的肩膀说:“这是自由的风格。“桌子哭笑不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