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扫落叶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21:50

      落叶是秋天的一个象征,一阵秋风吹过,路面上早已变得一片金黄。


      秋风缓缓拂过,树叶顺着风吹拂的方向缓缓坠落,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一位位芭蕾舞演员在空中翩翩起舞,


      地上霎时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看,那边树上一片叶子即将落地,我连忙跑去接住了它。它那别样的形状像极了小船,不知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与希望。


      我正遐想着,又一片淘气的叶子落了下来,落在了我的脚上,我拾起一看,啊!那叶子上还存留着几丝绿意呢。


      我不由得猜想到:它大概是看见了它的兄弟作文姐妹们都落了下来,也想与它们一同玩耍,才忍不住从树上跳下来的吧!


      我边走边拾,当走到路尽头时,双手早已捧不完了,虽然重量很轻,但我却有一种满足感,像是在捧着一大笔财富一般。


      我仰望着天空,总是有不少的落叶在我头顶徘徊,它们像断了线的风筝,在空中尽情地释放着它们的欢乐与悲伤,好像从不挂念着什么。


      平视四周,总是有许多落叶与我擦肩而过,借着风力,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飘到那令人向往的地方。


      俯视大地,总有无数叶子沉睡于我的脚底,似乎早已看穿什事一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