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吹过的地方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21:39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夏奶奶终于可以休息一年了。该我上阵了,我要给人们送来凉爽。我出场当然是要一点开场的,他就是——秋风。我的助手。


      秋风吹到了庄稼里,麦子又肥又大的,精神抖擞,看来今年是个好收成。农民伯伯可高兴了,可算是不白忙活了。于是,连忙骑收割机来收割着金黄的麦子。麦子随着巨大的收割机快乐的涌进箱子,运往世界各地。


      秋风吹到了山上的森林里。“秋风,秋风!”梧桐树的叶子在呼唤我,她盼望早点落下,梧桐树的叶子落了,确实留给她们的妈妈做最好的养料。这是让妈妈下一年夏天变得更加葱绿。“还有我!还有我!”秋风循着声音望去,哦。原来是作文苹果树啊!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让自己辛苦培育了一年的果实给孩子们长了。苹果树的果实熟了,你看,那个树顶的萍果红彤彤的。红的像孩子们的笑脸。萍果一个个大的像一个个碗。


      秋风还吹到了各种地方。吹到了大雁的巢里,大雁排成人字形向着远方飞去。吹到了人们的屋里,他们开始穿厚厚的衣服。吹到了松鼠的家里,他开始准备冬粮,为过冬做准备。吹到无知的还在外面逛的小鸟,他们马上钻进了自己的温暖的家里。吹到了英华的求知园的长廊里,那里的葡萄又酸又甜。吹到了公共水管的地方,人们为他套上了一层层“衣服”


      紧接着,秋天伴随着秋风吹过大地,为大地留下了痕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