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里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21:29

      秋风,徐徐吹过,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悄悄走来,在身边说了一句悄悄话,又悄悄而去,然后,一切又是那么的凉丝丝美滋滋了。


      秋风里,麦田代表着快乐。看,一片片金黄的麦子在秋风的鼓舞下自然地摆动;瞧,麦子的舞姿是多么的美丽,自信,他们快乐地扭动身子,虽然穗头摆动得并不一样,但看起来又没有显得杂乱无章。它们微笑着去面对每一天,不会忧伤,就等于不会枯萎。快乐地为人们提供自己的果实,做出对生活的贡献。


      秋风里,果树代表着可爱。长满一个个大红苹果的树枝伸展出它认为最惹人爱的身姿。呦,一个个小胖红娃娃怎么倒挂在那儿?他们笑得好欢快哦!哇,一串串紫红的葡萄一看就作文让人口水直流、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真想咬一口!


      秋风里,蔬菜代表着自信。在地底下最不耀眼的花生虽然觉得自己丑陋,但却有着自信、坚强的品质,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值得让人去学习;挂在藤蔓上的一根根丝瓜,浑身上下充满了生机勃勃的绿,它自信地展出纤细的身体,仿佛在和其他美丽的蔬菜媲美,烧出来的菜也是人间美味。田野里一篇金色灿烂,熟透而不腻眼,稻穗和老农都笑弯了腰。


      秋风里,每一样农作物都是由秋风唤醒的。“秋风可以复苏大地”,这是我们经常听老师说的一句话。“梧桐更兼细雨,晚风来急”,这是李清照笔下的意境。我们要对生活欢歌,对山水寄情,且更要对秋风秋雨感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