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起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21:26

      是谁染黄了田野?是谁把落叶吹得翩翩起舞?又是谁带走了炎热的夏天?哦,原来是秋风,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


      秋风来到天空。咦,天上飞来了一群黑影?原来是一群群惹天喜爱的大雁回南方了!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好像在给我们表演节目呢!大雁飞过美丽的花园,飞过茂密的丛林,飞过奔腾的江河,等它飞累了,贴心的秋风就会给它送上一阵凉爽!


      秋风越过山岗,所有的树木都像是战士一样笔直地站立着,等着秋风来给它们洗礼。秋风一挥动手中的魔术棒,枫树的叶子就会变得火红的,像一团火焰。香樟树在春天和夏天都是生机勃勃的,叶子也绿油油的。但是当作文秋风一来,香樟树的叶子就开始变红了,当它吐出最后一丝艳红时,它的生命就结束了。不过也没有关系,化作春泥更护花,等到来年香樟树又会抽出新的嫩芽。一旁的野菊开得可热闹了,有红的、紫的、黄的……各有各的艳丽。这时的秋风好像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可以改变植物的颜色。


      最后秋风来到田野上,把田野也变得一片金黄。农民伯伯挥舞着手中锄头忙着收割,孩子们在一边的田埂上跑着跳着,原来它们在忙趁秋风放纸鸢呢!老水牛也在田野上“哞”“哞”地叫着,好像也在庆祝这丰收的时刻。这时的秋风更有活力,也更有激情!


      秋风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我真想和这位神奇的魔术师做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