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秋雨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21:22

      记忆中的秋天总是寒冷的。


      一场场秋雨总让人的心情随着那一团团厚重的乌云以及总是灰蒙蒙的天空一起变得烦躁与压抑,虽没有“连月不开”,但“淫雨霏霏”便可以确切地描述了。


      一日返家途中,耳朵挤入了某商场开业入驻时的宣传,音响里的杂乱不断涌出,本来热闹的街市,在这片沉闷的灰色中也变得喧闹,令人烦躁。偏偏这时,又下起了小雨,原本湿冷的空气又多了些水分。我皱着眉头,一脸不悦地拖着行李箱,却在不经意间看到了四名警卫。也许叫巡逻警卫更合适吧,它们无视眼前的繁华,无心关注扩音器中的内容,台作文上的主持人讲得不亦乐乎,观众全身贯注地听。年轻的女子悠闲地走进商店,一群人有说有笑。但这四人的步伐坚定如初,眼中的锐利目光自始至终从未改变,在这一切繁华热闹的背后,有他们不辞辛劳地守护这份和平与安宁。在这个国家繁荣昌盛的背后,更有他们在不懈地坚守岗位,守护国家与人民的安全。而我们,被华丽包裹,似乎从未看到,似乎也从不知感激,似乎觉得如今的幸福与和平是理所当然。


      这个秋天似乎与记忆的不同,它温暖、柔和,阳光洒在心灵的世界,却也时不时提醒着我,要记得这份温暖,更不要忘记曾经的寒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