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静悄悄地来了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21:16

      周末的傍晚,窗外传来了叽叽喳喳的鸟叫。我来到窗台上,看三五成群的麻雀在树林中蹦蹦跳跳,好不热闹。空气是那样的干净清爽,带着丝丝凉意,我不由打了个冷颤,啊,秋风,你静悄悄地来了吗?


      你是否来到了田野里?瞧!麦子像金黄的地毯铺满了大地,泛起金色的涟漪,一浪追赶着一浪;苹果像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娃娃,在枝头晃呀晃;农民累得汗流浃背,但脸上却堆满了幸福的微笑。


      你是否来到了树林里?看!作文叶子们高兴极了,哗哗啦啦地说:欢迎你!欢迎你!有的叶子飞了起来,像一个个金色的小精灵在舞蹈,在天空中绘成了一幅美丽动人的图画。叶子们都高兴地唱起歌来,沙-沙-沙,哗-哗-哗,啦-啦-啦,树林里开启了美妙的音乐会,空中漂浮着一串串美丽的音符,仿佛一首梦的交响曲!


      我跑进了院子里,耳边是呼呼的呐喊声;我踩在落叶上,落叶咯吱咯吱地笑。秋天,你在哪里?你在我的眼中,在我的笔下,在我的心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