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天的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19:31

      秋天的风,是一支神奇的画笔,它擦掉了炎热的夏天,画上了凉爽的秋天。


      秋风吹啊吹啊,在田野上画了画。稻谷弯着腰,像是农民伯伯在向我们鞠躬呢!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玉米一笑破肚皮,就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牙齿……


      秋风吹啊吹啊,在果园里画了画。香蕉划着弯弯的小船来了;苹果挂在树上,秋风一吹,苹果就摇起来;榴莲像士兵一样穿上了厚厚的铠甲。秋风叫了一声:“啊”,桃子正在睡大觉,它被秋风的叫声吵醒了,桃子一醒,只见秋风已经逃走了。


      秋风吹啊吹啊,又在树林里画了画。树叶纷纷离开树妈妈的怀抱。有的叶子像小扇子,有的像我们的手掌,有的像小鱼的尾巴,有趣极了!


      秋风还画了一封图画信,唤出了许多小动物去忙着做事。小蚂蚁正在找粮食、运粮食;小燕子带着亲戚飞去南方旅行;小蛇正在找一个洞,准备舒舒服服睡大觉……


      秋风这支神奇的画笔,还在不停地画呀画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