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的天使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18:56

      天,蓝得像一片汪洋大海,天空中,白云的船儿在远航。绿油油的草地换上了一件金灿灿的新衣裳,黄叶落了一地,使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小鸟的歌声,青蛙的话音,蟋蟀的道别,合成的交响乐是那么的美妙、动听。大家静静地聆听着“沙——沙”的风声,这是秋天独特的歌声。


      有时,秋风从我身边飞过,和我说悄悄话;有时,我看见她友好地拉着大树的手臂,和它交朋友;有时,我看见秋风轻巧的身影掠过小溪,水面上泛起一朵朵晶莹透亮的水花。


      秋风的身体越过高山,飞过天野,带来一片丰收的歌吟: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沉甸甸的稻子笑得直不起腰;黄灿灿的玉米咧开了嘴;密密麻麻的小酸枣染上了鲜丽的“胭脂”。还有葡萄、柿子、橘子、石榴、板栗。这些只有秋天才有的果实都成熟了!


      我爱秋天的田野,我爱秋天的瓜果,我爱秋天的草地,我爱在秋风中听田地里唱着的丰收之歌。我更爱你,秋的天使——秋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