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妈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18:43

      秋风起了,秋天悄悄地来到了,我真想做秋风的孩子。


      我悄悄地跟着秋风来到公园,看她轻轻地一挥衣袖,菊花竞相开放,五彩缤纷、形态各异。它们红的似火,白的如云,黄的像金……有的犹同害羞的姑娘含苞待放,有的好像顽皮的孩童盛开吐蕊,有的形同孔雀开屏,有的像银河落地……真是目不暇接,美不胜收。秋风温柔地摸了摸树叶,真是太神奇了,树叶变黄了,一片一片的像小精灵一样飞落下来。秋风带着落叶在大地上奔跑着,打闹着,发出了“沙沙”地欢笑声。这时,秋风把一片火红的枫叶吹落在我的肩头,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捏在手中,呀,这红艳艳的枫叶被秋风剪成了手掌状,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风听着我的朗诵,兴奋地张开双臂,拥我入怀,她轻轻地在我额前亲了一口,哦,秋风把我当做了她的孩子。


      我跟着秋风妈妈来到了果园,只见她挥了挥手中的魔法棒,给苹果穿上了红袄,给葡萄披上了紫袍,逗得石榴咧开嘴笑了,让柿子挑着红灯笼来庆祝丰收。大家围着秋风妈妈唱啊!跳啊!真开心呀!


      我跟着秋风妈妈来到了田野,来到了山岗,来到了……看到了美丽的秋景,听着秋之私语,感受着秋天的气息。哦,成为秋风的孩子真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