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又是秋风萧瑟时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18:40

      人生如走路,请珍惜这条路上的同行者――题记


      又到了深秋,冰凉的秋风吹在我的脸上,风很凉,一直凉到了我的心里,惊动了我心灵里的那道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痕,心很痛,我再次想起了她。


      她叫梦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们俩很要好,可以说,你想找我只要找到她便可以了,因为我们仿佛亲生姐妹,天天形影不离。可是,就在那一次……


      那是个秋风萧瑟的季节,我们常在郊外玩,在那被秋风吹黄的榕树下跟着飘悠悠的落叶舞蹈。可是,那天,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把我拉到后墙,想办法支开梦星,悄悄地对我说:“樱,帮我一个忙,好吗?”见我满脸疑惑,她急忙对我说了一些东西,我听完,立即否决:“不,我不能做出些对不起她的事,你找别人吧!”她见我不肯,又对我说:“你爸不是有脚藓吗?我爸有一些药,专治。你帮不帮?”“我……”我犹豫了,我爸的脚藓很厉害,许多医生都治不好,当然,我同学的爸爸是皮肤科的名医,无奈之下,我只好说:“嗯,考虑一下,明天给你答复。”那晚,我独自回家,在门前,我又听到爸爸在抱怨脚藓,我又想起了那件事,梦星一直是我们班大公无私的好班长,在开班会的时候,梦星批评了那个同学,令那个同学很没面子,于是,她让我找梦星出气,条件是治好我爸的脚藓。我一向对这种行为憎恨至极,然而,为了我爸,我答应了她的要求。第二天放学,我走到梦星面前,毫不留情的给了她一个耳光,她疑惑了,但两条泪痕夺眶而出,我再也不忍心看下去,一边抹泪一边跑回家。后来,她转学了,连我都来不及解释,从此,音讯全无。


      又是一个秋风萧瑟的的季节,我来到郊外那棵榕树底下,把我对她的愧疚写下,然后,再埋藏在黄叶的下面,因为它记载着一段永远令我愧疚的友谊。


      请与你的同行者走好每一步,请不要与纯真美好的友谊擦肩而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