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深秋的作文:奇妙的秋天(三)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9 10:11:43

      一年季,风光各有不同,景象各有千秋,我唯独喜欢硕果累累而又奇妙的秋天了。


      秋天的果园里,一片丰收的奇景。瞧,果子们争着要人们第一个去摘:有色彩艳丽,味道香甜的芒果;有被人们称为“大夫第一药”的大苹果;有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榴莲;有头大身子小,仿佛如呆头呆脑的小孩一样的梨;有像一大串一大串珍贵的紫葡萄一样的葡萄;有胖乎乎、圆溜溜的像灯笼一样的橘子……真是数不胜数,果农见了,喜上眉梢,乐得合不拢嘴:“今天又是个丰收年!”


      树林里又有另一番景象。枫树哪像朝霞一样红的叶子,风一吹,就随风起舞,“刷……”


      “刷……”她们好像在说:“谁说秋天没有彩蝶,我们不就是吗?”梧桐树是树林里的老爷爷,他的头发一大把一大把往下落,只留下光秃秃的头顶,瞧,多么慈祥,多么和善!银杏树仿佛是一位卖扇子的大生意人,浑身上下插满了黄色的扇子,风一吹,叶子哗哗地响,扇哪扇哪,为秋天带来了凉爽。


      田野里也有奇景。棉花地里,一团一团的棉花挤在一起,多么像一张白花花,软绵绵的大床,又像是孩子们神往的棉花糖的天堂。那边稻田里金灿灿的,稻浪滚滚,一直绵延到天边……


      秋天真是丰收的季节,奇妙的季节,我爱秋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