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观后感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7 20:35:02


  前几天,我读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知道了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能退缩,海伦,凯勒耳听不见,眼看不见,可他成了成功的人。我们的身体是完美的,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坚持,沉着冷静的抵抗困难。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

  把生命中的每一天当作自己的生命的最后一天,好好把握这一天。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让他们继续嘲笑吧,因为这些词语全都确切的表达了我头脑中堵塞的程度以及我忐忑不安的心情,所以我对这些嘲笑视而不见,不屑一顾的;我喜欢这句话的原因是它让我知道了很多道理,当别人嘲笑自己时,我们咬装没听见,让他们自己笑自己。

  我还知道了,当我们在需要帮助时,要是谁帮助你,他就是自己的恩人,沙利文老师不断的帮助海伦凯勒,教他写字,教他说话,不怕累把海伦凯勒从一个调皮的小孩变成了大人物,他真是一个有爱心的老师。读了着本书,使我明白遇到困难不能放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