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跑出一片天》观后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7 20:15:02

  剧中的主人公是个小学生,一个爱跑步的孩子,但因为个子稍矮无法参加比赛。他又很爱吹牛,在同学面前说他的爸爸跑得比刘翔还快,许多体育明星是他的亲戚。可事实上,他的爸爸是一个沙锅店的老板,爸爸讨厌他跑步。正因为如此,他才更加努力,就像这部剧的名字一样,在他的努力下跑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

  一个调皮的小学生,一个会把握时间、做事永不放弃的孩子。他每次都偷偷帮爸爸送沙锅,既锻炼了跑步,又帮助了爸爸赚钱,这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方法。不管爸爸再怎么反对,他依然坚持自己的梦想,对于这样的精神,我们必须学习。

  每一个孩子都像天上的星星。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成为天空中闪闪发光的一颗。因为天空有明亮的月亮,星星想要照耀一片天空,必定是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在生活中,我们既然选择了路就要一直坚持走下去,即使有许多的石头和荆棘,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站起来”。你想“跑”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吗?请从学会“站”开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