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吹牛大王历险记》观后感八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7 20:04:35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故事,就被那个爱吹牛的主人公深深地吸引了。

  这是一个聪明的吹牛大王。

  有一次他和他的船员们不小心被一条巨鲸吞进了肚子里,他并没有像那些胆小的人一样惊慌失措,而是想出一个办法:他召集所有的船员,让他们把两根船桨绑在一起,等巨鲸张开嘴呼气的时候,就把它撑在上下额之间,让它没办法闭嘴,趁这个时候他们逃出了巨鲸的肚子。

  一次,他去打猎时看到湖里有许多的野鸭,他想打一些野鸭回去,但是他的枪里只剩下一发子弹了。于是他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办法:他拿出口袋里仅有的一小块猪油,把猪油系到麻绳上,往水里一抛,吸引野鸭们游过来。果然最近的一只野鸭急忙游过来,一口吞下猪油,由于猪油很滑,竟然滑出来了鸭子的尾部,这样一只鸭子就抓到了。他用这个方法竟然被他抓到了好几只呢。

  这个吹牛大王每次遇到事情,他总是会积极地开动脑筋,想出一些好办法来。在生活中我一遇到事情,就想着求助别人,自己一点儿也不动脑筋去想办法解决。我决定现在开始要像他那样遇事积极想办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