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海底两万里》观后感九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27 19:55:10


  一本好书对人的好处很多,如同和一个高尚的人谈话。可以洗绦人的心灵,磨练人的思维,培养人的品质,锻炼人的勇气。最近,我就读了一本好书,叫《海底两万里》,读完之后我受益匪浅。

  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动,是在南极缺氧的时候,当时只有潜水服上的储蓄罐里还有一丝空气,那时由于缺乏空气,他们几乎虚脱。这时,尼摩船长没有去吸最后一丝空气来维持生命,而是把生还的机会留给了教授。他为了别人的生命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他的行为感动了无数读者,也包括我。

  读了《海底两万里》我知道了海水的组成成分、经纬度在航海界的作用、造船知识和海洋动物的分类等。

  如此美妙的海底探险,真是美丽无比,这本书让我了解了一个壮观的海底奇迹,里面肯定还有我们没有发现的生物,长大了我一定要去探索它更多的奥秘。我们不仅要探索海洋,还要保护好海洋,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大家要合理的探索,更要保护这美丽的家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