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神秘巨星观后感(二)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13 13:08:27

      昨天到今天,我看了两次《神秘巨星》。故事通过女主角追求梦想的这条线索抨击了印度当前关于女性地位低下的社会现象,但又给予人们于希望,最后在女主角和母亲的努力下改变了自身命运的故事。


      说实话,我在看《神秘巨星》的时候,对于女主角通过自己努力实现梦想这个事情很有共鸣感。不露脸,一把吉他,一台电脑,很像我这几年所做的事情。唯一不同的是,女主在电影中而我生活在现实。但艺术本身就是源于生活,所以当我看到女主角发布的视频忽然间有了上万播放量的时候,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份欣喜,这是这个时代给予每一个人的公平规则。我能从小山村走到首都北京就是受到了时代的恩惠。所以说,当你觉得自己怀才不遇的时候,不用担心,这个世界每个人都会有15分钟成名的时间,任何人只要有才华,就一定会被发现,这是必然,前提是自己要努力。


      而像《神秘巨星》中女主角的一瞬间爆红在当下的时代不并不多见,而随着背后资本的注入,也会越来越难。好在互联网背后即便是有资本的无形大手,但更有每一个网民发自内心的公平规则。当你背后没有这些资本的时候,时间就是你最好的资本。才华,是每一个时代最稀缺的价值,也是这个时代最具有价值的价值。因为有了互联网,你的时间可以被无限复制,而这所带来的回报也会随之时间的流逝和互联网的传递被无限放大。


      认清时代的本质,发现自己的优势,去做,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