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美丽心灵观后感(四)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13 13:07:54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奋斗不惜、孜孜不倦的追求。很久以前就知道纳什的美丽心灵很不错,今天看了真的深有感触,不怕别人笑,我确实也有一阵想法很多,不断的想一件事情的n种解决方法,感觉有时像是疯人一样,但现在慢慢的对身边的事情的接触,已经基本上可以不必想的复杂了。其实我觉得那是一种思考的习惯,一种态度,只是,我不是科学家。


      小的时候经常想自己长大后成为个科学家,但是我却考了体育,呵呵……但这样也很好,起码是我喜欢的东西,一个人的思想某中程度上是可以转载在其他事物上的,其实有时候换位思考是真的能够解决一些事情的,事物之间有很大联系的,就像每个事物都是又不同的分子构成,又由不同原子构成,虽然说形成了不同的事物,但是在毁灭的时候却又重新的变成了同样的质子、中子,以至更小的粒子。


      电影的最后,纳什这样说:“我一直相信数字,不管是方程式还是逻辑学都引导我们去思考。但经过终生的`追求我问自己:逻辑学到底是什么,谁去决定原由,我的探索让我从形而下到形而上,随后到了妄想症。就这样我走了一个来回,在事业上我得到了最大的突破,在生命中我得到了最重要的人。”……曾经也看过纳什的故事,他是一个经历了艰苦人生,最终得到成功的人,最然这样评价很委屈他,因为他是天才,是科学家,是大智慧的人。但我想,无论是谁,这样的精神是要有的,这样的思想是不能放弃的,也只有这样的坚持和忍耐才能叫做完整的人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