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小鞋子观后感(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13 13:07:38

      在作文课上,我们看了一部叫小鞋子的电影。它给人的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一位小男孩,为了妹妹和以后的鞋子付出了很多。真是一个愿上刀山,下火海的人。


      我最欣赏的小男孩在马拉松奔跑的情节。他目的在第三名时,心里一直回想起妹妹与他的回答,你确定能拿到第三名吗。一定行他边跑边想,突然被撞倒在地,但他又站起来了,脚上还起了水泡。他努力的跑,谁也想不到跑了个第一名。体育老师把他背起来,在那笑,只有那男孩在那垂头丧气,显示悲伤的神情,这一刻的伤心让我感到他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为了妹妹的鞋子与自己的方便努力奔跑,不顾一切的跑,可偏偏跑了个第一名,那伤心的男孩没有完成任务的伤心。


      这样子的小男孩都很难见到,为了鞋子一样的事而努力的人也很少了。所以我认为他很负责任。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有些人的鞋子坏了就再买一双,可如果是穷人的话,那些人都会中途逃,今生都不还,只有男孩在电影中最吸引的一个人。为了挣钱养活家人,一个一个敲门铃。也会很认真的去干。不象有些人,胜利就在前方却半途而废,错失了良机。这让我产生深刻的印象,在人们中,好像就有他们家最努力了。


      我感觉这是一部十分温馨的电影,让我认为做人要有理想,不放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