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小鞋子观后感(三)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10-13 13:07:35

      有一天,一个男孩要帮他的妹妹修鞋。男孩就拿着她妹妹的鞋去修鞋铺,等到修完了鞋,他又要去菜市场买一些马铃薯回来,于是他把手上的鞋放在一个箱子上面,突然收垃圾的来了,收垃圾的随手一摸,把男孩给妹妹修的鞋给拿走了。


      男孩买完马铃薯回来拿妹妹的鞋子,可是,他在箱子上翻来翻去,不是找不到,卖菜的人看见他把箱子弄翻了,连忙说:“你给我滚,快点给我滚。”男孩拿着菜就往家跑,回到了家,妹妹对哥哥说:“你今天取鞋子了吗?”哥哥说:“取了。”“我现在就想看看我的鞋。”妹妹说。哥哥说:“我不小心把你的鞋给弄丢了。”妹妹说:“那我该怎么办,我明天还要上学呢!”哥哥说:“没关系,我现在就把你的鞋找回来。”哥哥又跑到卖菜的地方去,他又在箱子那翻来翻去,可就是找不到。


      卖菜的人又看见了,拿起棍子就要打他,于是男孩赶紧又跑回了家。写作业的时候,妹妹说:“我没鞋穿该怎么办呢?”哥哥说:“你穿我的鞋吧!”于是妹妹就穿上哥哥的鞋去上学。等到放学以后,妹妹飞快地跑到一个地方,把鞋子还给哥哥,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有一天,哥哥学校要进行马拉松比赛,冠军的奖品是一套运动装,亚军是旅游,季军是一双鞋子。而哥哥最后得到的却是冠军,所以没有得到鞋子。


      我觉得那个男孩和他的妹妹都非常坚强,而且也非常勇敢,所以,我要向那个男孩学习。学习他的坚强、执着和对妹妹的关心爱护。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