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开心的一天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9-24 10:56:43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把所有的家务活都干完了,就决定带我和弟弟一起去青牛广场玩。


      到了青牛广场,我们先去玩了套圈。那里第一排是沙包,第二排是餐巾纸,第三排是小夜灯......我和弟弟先把手中的圈平均分成两份。我集中注意力,瞄准目标,一下扔了出去,可惜的是我失手了,没有套中一样东西。随后我再次拿出一个圈去套,又没套中,就这样一个、两个、三个......圈子被一个个地扔了出去,都没套中。最后,我手中只剩下两个圈了。我失望地随手把圈扔了出去,谁知!这下全中了,一个套中了第四排的一只可爱的小兔,一个套种了第三排的一盏小夜灯。我感到今天的运气太好了。正在我得意时,看弟弟却只套中了一包纸。


      玩完这一项后,弟弟看见有卖鱼的,便想要一条小鱼,妈妈就答应给弟弟买了。我们来到鱼摊前,我和弟弟在缸外面看到了一条绿色的小鱼很喜欢,就拿起鱼网准备去抓。可我怎么也抓不到。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办法:我把鱼网放在那条小鱼的前面,小鱼没有注意,一下冲到了网里,这真是“自投罗网”,哈哈!我赶快把小鱼放到一个有水的小盒子里带走了。


      接着,我们又去儿童乐园玩了,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最后,我们戴着口罩上超市去了,出来后真是满载而归。


      我真想让时间重头再来一遍,回到我刚来青牛广场的时候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