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五一游记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9-24 10:56:20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放假的时候,爸爸妈妈说我学习很辛苦,决定带我出去旅游。他们说这次不是像平时那样逛商场,而是去外地叫“岳西县”的明堂山!难道去别的城市?我疑惑的问,他们又点了点头。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自驾来到了明堂山,“哇”只听我叫了一声,实在太美了,我们迫不及待坐上游览车,来到了爬山地点。接下来,就开始登山啦,我一步一步登山阶梯往上爬,都快累死在山上了,不过山里还是有一些工具能帮助人少走一些路,有缆车,魔毯等,我最喜欢的要属魔毯电梯,它的外形就像普通的斜坡电梯,让我们边坐在上面边欣赏两边的美景。


      坐完电梯后,我们去走“恐怖之路”。因为那里只有山边一条路,左边是护栏,护栏外则是万丈深渊,然后我和妈妈一起踏上玻璃栈桥,爸爸因为恐高,所以只能在后面一路上扶着墙壁,脸上带着害怕的表情不时透过脚下的透明玻璃看着山下。


      时间不早了,登山旅行快结束了,我们是滑滑梯下山的,非常的惊险刺激,唯一的遗憾是,排队的人太多了,我们没有玩“玻璃滑道”的游戏。


      下山了,我并不失望,因为世界之大,好玩的地方到处都是。我好喜欢这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