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日记:游锦绣中华民俗村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9-24 10:56:11

      国庆期间,我和妈妈一起去了锦绣中华民俗村。我和妈妈进了景区入口,拿了一张地图,租了一辆自驾游览车后,我们就开始参观游览了。


      首先我们参观了锦绣中华,这里是中国各个有名景点的微缩景区,我看到了九龙壁、莫高窟、乐山大佛、黄鹤楼、世界名人植物园、很长的万里长城、布达拉宫、故宫、西湖等微型建筑,还有好多玩的。我们去看了黎族的钻木取火、如何打开椰子、和抽大陀螺表演,我们走了茶马古道,我们去玩了像海盗船一样的怒族旋转屋。


      晚上的时候,我们坐了夜景游览车,夜晚加上灯光景区非常美丽。每一个微缩景点都亮着金黄色的灯光,远看像一只只闪耀着金光的萤火虫,近看亮光照出了美丽的宫门、小桥、壁画、长城等。我还喜欢看那经过的六道流光溢彩的植物门,不停变幻着五彩缤纷的璀璨灯光,美轮美奂,美极了!


      游览过程中我们还听导游讲解了很多关于景点的知识,记忆最深的是说中国的万里长城有21196.18千米,我觉得好壮观呀!


      这一天,我看到了中国的大好锦绣河山,体会到了各个民族的风情,还学到了一点小知识,真开心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