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摘草莓(五)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24 10:46:08

      大家都爱吃水果,我也有很多爱吃的,其中最爱吃的就是草莓了。


      草莓红红的,头戴一顶绿帽子,可好看了!把草莓拿起往太阳下一看,别提有多漂亮了!是半透明的!在我的眼里,它就像一颗钻石似的闪亮,草莓非常美味,洗干净后,把蒂儿去掉,轻轻放到嘴里,啊!太好吃了!就像春天吃冰棍;夏天吃西瓜,秋天吃葡萄,冬天吃杨梅,味道多棒!


      我喜欢吃草莓,知道为什么吗?这有三方面的原因,第一,草莓很漂亮,让我记住它的美丽,它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可爱的小花。第二,草莓很美味,香甜可口的它,能散发出一种诱人的香味,看见的人,都不禁想吃一口,而且,草莓的可口,能让你劳累的身体打起精神。第三,草莓给我的感觉很微妙,应该怎么说呢?它好比是蜜蜂,而我是花朵。草莓在我心中,晶莹透亮,多么美丽,多么可爱,还很让人觉得有一种神秘感,怎么也猜不透它的心思。


      啊!我爱草莓,爱它的外形,爱它的味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