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鸡毛蒜皮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24 10:45:38

      今天,我很生气,因为我同桌叫我赔他一块钱。


      星期五下午,王老师没有上课,因为来了三位家长量身高。王老师叫我们看书。我同桌带来了卡牌,他说:“我们两个人玩。”我说:“好。”他又说:“发牌了。”我说:“哦。”


      我们玩了一会儿,被老师发现了,没收去了,只收了五张牌。同桌说:“你赔我一块钱。”我说:“为什么?”他说:“你不赔我一块钱,我下课就把你的钱全部撕掉。”我不理他,他一直说:“快点,快点,快点!……”我又说:“为什么,为什么?”他就认一个理,“快赔我一块钱。”


      我只好赔他一块钱了,可是我觉得太不公平了,而且最后是他叫我玩牌的。虽然先是我找他玩的,但是后来是他让我玩的。我觉得那一块钱不应该给他。


      于是,我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仅生了气,还骂了我,因为是我先找他玩的,但妈妈还说:“一块钱是小事,两个人在一起玩耍要好好的。”


      因为这件事,我非常生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