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玩水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9-24 10:45:05

      今天,阳光明媚,妈妈开车带姑姑、姐姐和我去桐庐玩水,到了那里,只见那里小溪水清澈见底,山上的树绿油油的,好像许多的卫士站在山上一直保护这座大山。


      下了水,水可真冷啊!我拿起水枪用了浑身的力气把水一吸,又把水枪一推,一条水柱就从水枪里喷出来了。姐姐突然把水枪对着我喷了起来,哼!我马上把水枪吸满水朝姐姐喷了过去,这样喷来喷去,不一会儿我们就浑身湿透了。我跟着姐姐一起走,走到了一块很滑的石头处,重重的摔了一个屁股墩儿。


      溪水里有很多鹅卵石,踩上去冰冰凉凉的,我和姐姐搬起一块大石头,哇!好多小鱼游出来了,“这里鱼好多啊!我们来抓鱼吧。”我提议道。姐姐拿来了一个渔网,我们就开始抓鱼了。抓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先找到鱼,再用渔网轻轻地兜过去,不让鱼发现,然后突然一提,可是鱼跑得的太快了,我们没有抓到,又试了几次,我们才抓了一条小鱼,玩到最后,我们把抓来的小鱼放回到小溪里,让它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真是快乐的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