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婆婆的生日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24 10:44:56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婆婆过生日。


      昨天晚上,我就和妈妈一起给婆婆选了一个精美的手环作为礼物。手环是由3颗黄金和12颗红色玛瑙串成的,漂亮极了。别具匠心的是3颗黄金分别是一个小动物和两颗珠子,在小动物四只脚上刻着“满身富贵”四个字。这四个字让我们更加喜欢这个手环,妈妈就毫不犹豫地买了。


      上午,妈妈订了鲜花,我用粘土给婆婆做了一个礼物。一切准备好后,爸爸便抱起弟弟,我便抱着花出门去婆婆那了。这束花有黄色的向日葵,有橙色的玫瑰,还有一些绿色的配草,看起来既明亮又温暖,可美丽了。


      见到婆婆后,蛋糕正好也送来了。蛋糕上有“平安喜乐”四个字,但“平”字是用红苹果代替的,多么有创意呀!


      午饭,婆婆给我们煮了长寿面,味道很鲜美,蛋糕也多滋多味。婆婆带上了手环,抱着花和我们一起拍照,她开心地说:“你们送的礼物,我都很喜欢,果果的手工作品真棒呀!这是我最快乐的一次生日。”


      婆婆高兴,我们也很高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