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一次考砸的经历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24 10:44:26

      今天发试卷,我信心满满。心想:这次考试那么简单,我肯定能考100分!


      “王小刚,九十三分。”老师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我心里嘀咕着:连小刚都九十三分,我肯定有一百分!老师嗓门提高八度,说:“这次考试,有一个人特别差!”同学们都在议论是谁,我开始有点紧张了,“他就是小蛋蛋!”我的心犹如被一块大石头压住了。


      我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路边的小花凋谢了,鸟儿在哭泣,天上的云就像染了鲜血的红绸缎,太阳就像试卷上的“大零蛋”。我心想:蛋蛋啊蛋蛋,你这次可真的要完蛋了!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我回家后被揍的惨状,眼前仿佛出现了爸爸凶狠的面目,耳边仿佛听到皮带的抽打声。那声音,犹如一道道闪电劈在心上。我的鼻子似乎也闻到饭菜烧焦的味道,爸爸气得连饭菜都烧焦了。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这次考试使我明白了上课不能分心,考试要好好复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