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作文:铜钱草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9-14 11:18:23

  我发现铜钱草生命很顽强,我们班的植物角里,有一盆可爱的铜钱草。


  铜钱草的生命可顽强了。这是一个星期一的上午,因为老师忘了给铜钱草浇水了,一盆枝繁叶茂的铜钱草在一瞬间弯下了腰,好像是一群老爷爷、老奶奶在一起聚会。大家特别担心铜钱草,生怕它会死掉,可张老师不慌不忙拿起剪刀,把铜钱草的叶子剪了,说是可以活起来。


  铜钱草不但生命顽强,而且叶子长的很快。同学们天天来看望铜钱草,看了一天、两天、三天……“哇!铜钱草的叶子长出来了!“不知哪位同学激动地喊起来,同学们纷纷来看铜钱草。


       果真,铜钱草长出了新的叶子。过了一个呈期。铜钱草恢复了平常的样子。有的已经长了很高了,好像在和谁比谁高;有的因为叶子太大了,枝头已经支不起那叶子了,只好挨着盆生长;有的才刚露出水面,像一个好奇的宝宝,好奇的看着这个多彩的世界。现在,铜钱草不但叶子茂盛,而且在这些铜钱草之间冒出了一个个花骨朵,十分可爱。


  这就是我们班的铜钱草,它的生命是不是很顽强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