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的早晨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9-03 17:55:48

      深秋的早晨,我急忙忙的带着照相机,兴高采烈地跑去离家不远的树林,去那倾听鸟儿的叫声,去眺望秋天的美景。


      一进树林,地上全是金黄的树叶,鸟儿在丛中叽叽喳喳的叫,秋风姑娘慢慢地飞过,呼呼,凉爽极了。枝头的黄叶被秋风姑娘轻轻的抚摸了一下,一片片树叶在风中飞舞,夹着鸟儿的歌声,真是美妙极了,我拿起相机,抬头按了快门,拍下这一瞬间。早晨的空气清新,有一阵阵果实的香味,使人精神抖擞。穿过树林,到月亮湖,我眼前突然一亮,觉得月亮湖里有一种闪闪发光的星星,一闪一闪,使人眼花缭乱,我一步步地走过去,看见月亮湖旁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忽然秋风姑娘又了,轻轻叹了口气,小花顺着秋风姑娘的口气声,摆一下这儿,摆一下那儿,好像在跳舞,我也茫茫然地跟着小花儿跳起舞。


      眨眼间,时间过了一大半了,我才发现有个小女孩在专心致志的画画,我轻轻地走过去看了看,她居然在画我跳舞,我立刻拿了相机照下了一张这动人的情景。


      时间从我头上飞过了,我好想永远停在这里,呼吸着这里的空气,欣赏这里的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