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深秋的作文:家乡的深秋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03 17:55:38

      清晨,睁开你朦胧的眼睛,你会发现深秋已到来。秋姑娘手挥彩带给大地换上了一身金黄的秋装。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从人的眼中看出一种安适与舒服。


      晨练的我,走在林间小路上。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黄叶簌簌落下。止步观看,仿佛一群黄蝴蝶在林间嬉戏。它们你追赶,互相嬉戏着。又一阵萧瑟的秋风吹来,卷走最后几片荒叶。随之传入耳际的是林间落叶发出的沙沙声。文静的我尤爱在这里看书,因为,这里有悠闲的鸟儿和我一同分享书中的快乐。


      走到花池前,这里花红已谢,可还有一些赏菊的人,正值秋高气爽,菊花开得正浓。一朵爱这一朵,相争开放。这里引来了一群辛勤的蜜蜂和一群花枝招展的小蝴蝶。小蝴蝶在菊花架翩翩起舞,荬弄着秀气,娇小的身躯。他们有的开的好似一个小女孩的笑脸;有的像个含苞欲放的花蕾。真可谓“秋高气爽,菊花称王。”


      这就是家乡美丽而可爱的秋天。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秋天秀丽的英姿。在这个硕果累累的丰收时节,我可以尽情享受秋天的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