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无限美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03 17:54:17

      我的家乡在自贡市,那儿一年四季景色迷人,鸟语花香,风景如画,每个季节还带着一种色彩呢


      我最喜欢秋天,喜欢她的金黄色。记得十月的一天下午,我和外公外婆到郊外游玩,啊!那里的秋天景色令我难以忘怀。


      我们驱车来到大山铺镇,又步行前往陈家院子。走在乡间小道,一阵阵清新的风和花香扑脸,像柔柔的缎子滑过肌肤。我们精神一振贪婪地吸吮着清香的香气,情不自禁沿着小道走下去,不一会就看见一片金色的树林,啊!真美呀!犹如一幅美丽的深秋景色图。一阵秋风吹过,一些金黄色的树叶纷纷扬扬飘落下来,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展翅高飞的黄莺,还有的像轻盈旋转的演员。满地金黄色的叶子,看上起就好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到了陈家院子,我们观看了那古香古色的古老建筑。休息了一会儿,晚饭后,我们又到院子外散步,看见了一个好大的池塘!夕阳西下,波光摇拽着红通通的晚霞金光闪闪,湖水荡漾在风儿里欢唱。池塘边钓鱼的人仿佛忘记天色已晚,嬉戏在池塘边的小孩任然尽情地玩耍,啊!眼前真是一副深秋美景啊!使人流连忘返。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