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深秋的作文:绚丽多彩的深秋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03 17:54:03

      深秋,绚丽多彩的叶美不胜收。当我走进树旁时,“簌簌、簌簌”的落叶悄然来到眼前,调皮地望着我,炫耀着它美丽的身躯。给人带来惬意的感受,我对它产生了好感。


      周六的上午,我从学习班回来,路过创业广场,看到大片大片的落叶,铺满了一地,就像秋姑娘特意为大地妈妈编织的锦绣。我放眼望去,哇!金黄金黄的一片,绚丽夺目。我情不自禁地弯下腰仔细看:那黄灿灿的杨树叶,就像一只只小黄梨,诱人垂涎;那柳树叶细细的,长长的,金光闪烁,像碧空中悬挂的月牙;那多彩的枫叶,一片一片地躺在地上,就像一朵朵绚丽的小花正在盛开着……我正看得投入,几只小蚂蚁爬到落叶上,它们把落叶当作了游戏小床;一只大喜鹊落到地上,用嘴叨着落叶,把它当作了玩偶;一双双小脚踩了上去,小朋友把它当做软绵绵的地毯……


      此时,一片落叶又飘了下来,我好奇地把它捡了起来,哇,好美啊!它犹如婴儿般的小手,上面布满了彩色的地图:绿的大洲,黄的沙漠,紫色的大陆……小小的落叶装载着世界的风土人情。


      忽然,风儿出来演奏,落叶腾空而起,仿佛是一只只彩蝶在翩翩起舞,我的神思也随着落叶游荡……


      我脚踏着落叶,看到这落叶如此迷人,不禁想到了它的归宿:有的随风浪迹天涯,有的被踩在脚下,有的被埋在土里,有的被烧成灰烬……可无论是被欣赏,被利用,还是献身,它都无怨无悔。我想,它一定有坚定的信念:那就是期待春的新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