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深秋的作文:爱在深秋(三)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9-03 17:53:44

      秋天,是充满爱的,是充满思念的季节;我躺在圆月之下,回忆那校运会,那充满欢声笑语的校运会,使我想起了那个令我肃然起敬的人——我们的班主任呙老师。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下,烈日炎炎,从开幕式起,您就伴随着我们,直到校运会结束,一直在我们背后给我们加油打气,陪伴着我们训练。


      我记得有一次,陈浩滨训练阳光伙伴时摔伤了,您闻讯立马冲过来,在漆黑的夜色下,打开了手电筒,并蹲下来,并让其他同学先回教室,您轻轻撩开他的裤腿,捏了捏他受伤的地方,亲切的说了一句话:“不痛吧,能动吗?”这简短的文字里蕴含了多少对学生的爱啊!随后,您亲自把陈浩滨扶到医务室,并打电话把陈浩滨的父母叫过来了,一起带他去做了个检查,确保无大碍您才把陈浩滨扶出去并让他妈妈接回去休息,待一切办妥后您才回来的。


      从这件事中,您就有取消这个活动的念头了,但又想让我们吸取这个教训并锻炼一下,故意在我们面前说放弃这个比赛,另一边又和家委会打电话说下周再训练,只是让他们这几天反醒一下。所以您是多么的用心良苦呀!


      还有一件最令我感动的事,那是星期五早晨,我班的李翔就要进行一百米决赛了,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李翔说自己脚疼。你撇下自己的身份,二话不说蹲下来亲自给他按摩,把所有的希望和关怀都倾注在他身上,不过李翔也很争气,他用成绩回报了老师,取得了两块金牌的好成绩。李翔的胜利就代表十八班的胜利,李翔的飞跃代表十八班的飞跃!


      秋天,这个充满爱的季节,每天都在上演这些感人的故事,才让生活越来越精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