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深秋的作文:爱在深秋(四)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9-03 17:53:41

      一个人在校园漫步,“黄金”铺满了地面,一片黄金,踩在上面,传来“嚓嚓”的声响,悦耳动听,好像又回到了那时。


      “吧嗒,”落叶潇潇落下,仿佛是压满树冠的鸟群,受到了一阵风的惊扰,不约而同飞离树梢。那么安然自得,只不过那份安闲自得,此时已被两个女孩破坏得无影无踪。


      “过来啊,这边的叶子厚一点,踩起来软软的,很舒服,你那边太薄了,没点感觉。”我快速的向她飞奔过去,脚下的叶子被我踩得卡兹卡兹响,像是在抱怨又像是在鼓励。我知道她说的一定不会错,凭直觉,可事实证明是果然不会不会错,这边的叶子是舒服点,有种踩在棉花上的感觉,软软的真的很舒服,一时间盯着地上的一片片落叶出了神,一没注意,一把叶子已经向我扑面而来,突然袭击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但是理智始终是我的,带我回过神来,迅速的从地上捧起的一大把叶子向她撒去。就这样一路上打打停停,停停打打,很享受的走了很久。


      我想那一刻如果我是一名摄影师,我一定会将这一场景拍下来永久的保存:零零星星的光斑洒落在女孩们的身上,脚后跟的一角空地,悄悄地被一片落叶所覆盖。经过时落叶们悄然起舞,作为对逝去的时光的留念。


      “吧嗒,吧嗒”,又有几片落叶坠下,把我从回忆中唤醒,看着眼前又出现了落叶妆成的秋色,那美好的落让我又恨又爱,不愿因为它而将我从记忆中唤醒,愿再也不醒永远沉浸在那美好之中。可这始终是幻想不是现实逝去的便是逝去的,梦也终究会醒,人生也应向着落叶一般过去就过去,再美好也只能藏在心头。


      拾起一片落叶,捧在手中,把这美好永远刻在心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