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又起(三)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03 17:45:47

      秋风又起,枝头的叶恋恋不舍地飘落,如蝶。


      秋风又起,吹起绵绵的情话,羞得苹果脸儿红了;吹出一个幽默故事,石榴听到后,嘴儿笑裂了;为迎接丰收的喜庆,柿树挂满了一树的红灯笼。


      秋风又起,蒲公英满怀期冀,欢呼着、跳跃着离开妈妈,开始了旅行,终于圆了飞翔的梦。


      秋风又起,吹动了窗前那串紫色的风铃,摇曳出一丝淡淡的忧伤的心情,恍惚间发现自己成了梦的精灵。


      秋风有起,池塘里再也找不见荷花的笑容,莲蓬也被采摘一空,满塘都是凋零荷叶,独立塘边,深味撑着油纸伞静听残荷雨声的情景。


      秋风又起,清澈的湖水深邃透明,象莫愁忧伤的大眼睛;秋风又起,枫叶把满山染红,置身枫叶中,于是有了与枫叶一样的心情。


      秋风又起,梦中我头上插满菊花,如菊花摇曳在秋风中;秋风又起,吹起绵绵的思绪,恍惚间我到了晋时的东篱,去拜访大名鼎鼎的陶翁。


      秋风又起,一人独自伏案思考,发现与季节一起成熟的是思想,于是我舞起镰刀,收割那日渐成熟的思维,心中泛起淡然的感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