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 我爱秋风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9-03 17:42:07

      当夏姑娘穿着美丽的衣衫翩翩而去的时候,秋姑娘便跳着优美的舞姿珊珊而来。


      “呼呼……”秋风萧瑟的吹起,放眼望去,一片片金黄的枯叶在秋风的“号角”下翻飞着,像是寄去远方的一片片无字的“书信”,又像是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飞累了,就落在这,落在那,满地的树叶像是给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地上黄了,枝头还黄着,像黄金镶染的景色比夏天美多啦!


      秋风挥挥手中的魔法棒,来到稻田里,稻田立刻变了个模样。眺远望去,到处都是金灿灿的一片。我沿着田间的小路,慢慢的走着,看着………来到稻田中间,一阵微风吹过,更像荡起金色的波浪,瞬间我感到格外的凉爽。再一看稻穗,它们轻轻地在这风中摇拽,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稻杆被这些宝贝们压弯了腰,像害羞的姑娘不敢抬头,生怕看到的“她们”的容颜。农民伯伯看到这一幕,别提多高兴了,嘴里还读念着“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此时的情景真是美不胜收,路过这里的人们就会忍不住拿出手机拍张照片,记录下这最美的景色。


      我迎着秋风走进果园,阵阵果香迎面扑来。林子里,我看看这个,闻闻那个。你瞧,那又大又红的苹果,红的那么鲜艳,那么惹人喜爱,仿佛一个笑红脸的娃娃;那金黄色的梨,黄的像涂上了一层金粉,藏在茂密的树叶里,露出点点黄色,显得格外精神,像只葫芦娃挂在树上;那圆滚滚的大枣,互相拥挤在一起,多么引人可爱,像一盏盏小灯笼,压弯了枝头;那一串串葡萄,紫得那么晶亮,像一颗颗明亮的宝石,闪着耀眼的光芒。这硕果累累装扮了美不胜收的果园,令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我爱秋天,爱秋天迷人的色彩,爱秋天丰收的喜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