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春天真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8-05 09:34:39

      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让我们走进春天,感受那个和煦的春风,蒙蒙细雨,暖洋洋的太阳;感受着泥土的芳香,花草的芬芳。


      我放眼望去,一棵高大的玉兰树映入我的眼帘,树上洁白的玉兰花,仿佛就是一只只白色的纸鹤。一阵风拂过,纸鹤轻轻地拍拍翅膀,好像要飞到高高的天空中。我情不自禁地快步走过去仔细一看,有的花瓣都展开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画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我真想摘一朵,可是又不忍心破坏这美丽的花朵,只好拾起掉落在地上的花瓣,闻一闻,哇,真香!香得沁人心鼻。


      离长廊不远,有一谭池水,池水清澈见底,阳光直射水面,荡起一圈圈晕。小鸟叽叽喳喳地盘旋在水面上方,一个劲地照镜自赏。


      春天是如此美丽!我想拔几棵小草,摘几朵桃花,把它们珍藏,留住春天,可是我不能,也不忍心去破坏这美丽的画卷,真正爱春的人,应当呵护着大好的春色,明天才会更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