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品读夏天(三)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8-05 09:33:31

      我们送走了春天,迎来了炎热的夏天。夏天是多姿多彩的,因为夏天是温暖的。这个夏天不是很炎热,夏天一到,许许多多的人们都会出来玩,有的已经到避暑的地方游玩去了。


      夏天中的每一天都分为三个阶段,早上凉爽,中午炎热,晚上又变得凉快起来。在我看来,夏天是最美好的季节,因为她没有冬天那样寒冷,也没有秋天那遍地的枯叶,虽然春天也是美好的,但却吃不到那可口的冰淇淋。


      夏天,一年中最热的季节。夏天她就像一位有着一个暴脾气的小女孩。同时她也是一个多面性的女孩。高兴了,她会对你笑,甚至会帮你吹风。这时,人们都会喜欢她。可是,一但她发起脾气来,就会像火一样烤着人们。有时她也会哭,但也很少。


      夏天,多么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在一年中是人们口中不可缺少的两个字,我们与夏天分不开,如果没有了夏天,那将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夏天虽然炎热,但却是一年中一天最长的,妈妈告诉我,夏天是白天长,晚上短。没错,每天五点左右天就很亮了,晚上八点左右才会黑。


      夏天虽然很炎热,但却是一年四季中最特殊的。虽然她是一年中虫子最多的季节,但没有虫子,还叫夏天吗。她也是一年中花开最好的季节。这个夏天,我们不孤单。正因为有了夏天,那些旅游景点才会火热。


      我喜欢夏天,正因为它的特殊,所以才会显得不平凡。


      我喜欢每天坐在楼下看月亮,有时也会和朋友玩,我喜欢每天早上迎接太阳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