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品读夏天(十)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8-05 09:32:40

      虽然我喜欢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喜欢那烈日炎炎、充满活力的夏天。在我的眼里,夏天的景物胜过千山万水,让我们一起来品读夏天吧。


      夏天里的树木最为茂盛,到处绿树成荫,树木郁郁葱葱。挺拔而又高大的大树,伸出了绿油油的树叶,像一把大伞,为人们遮挡烈日,带来一丝丝的清凉。夏天的花儿,似乎都商量好了,到处姹紫嫣红、花团锦簇,争相开放。夏天的小草也格外耀眼,虽然在炎炎烈日下,也毫不示弱的挺直了腰板儿,任凭人们践踏,却依然不倒下。当然,夏天的小草也十分漂亮,阳光洒在上面,十分耀眼闪亮,像一条发光的地毯。


      夏天的荷花更是美丽的无话可说。一片片田田的荷叶,圆润舒张,层层叠加,如硕大的衣袖在风中翩翩起舞,用绿色尽情挥洒夏日的豪迈。荷花在风中摇曳。它们挨挨挤挤的,白荷花,粉荷花,不相上下。白荷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吸引来一大群人。粉荷花随风摇曳,引来许多人们前来观赏。它们在池塘里争奇斗艳,都想让人们都来观赏自己。就连花骨朵儿也挺直了腰杆,好像马上要开出花,让人们一睹它的芳容。


      夏天的湖水也是很美丽的。一泓湖水,清澈见底、波光粼粼,将蓝天白云的丽影,平铺在湖底。让一群群可爱的小鱼,在水底自由自在的徜徉。


      而夏天的风,轻轻拂动,清爽怡人,像母亲的手,让如烟的垂柳随风摇曳。


      夏天的天气更是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万里晴空,可这一会就乌云密布。不到一会,就下起了小雨,虽然下雨很麻烦,但它驱散了人们的燥热,带来丝丝清爽。


      夏,我爱你,爱你的美丽;爱你的宁静;爱你的迷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