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家乡的夏天(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8-05 09:32:26

      我的家乡是北方的一座小城,夏天的景色也很迷人!


      家乡的马路很宽很宽,马路两边的女贞树的果实是紫红的挂在树枝上,像很多的山葡萄,路边还有波浪形的花池,花池里开满了许多不知名的小花。最重要的是花池里还有我们市的市花紫薇花,紫薇花是紫红色的,它开花的地方很特殊,开在树枝的顶端。紫薇花也叫百日红,它的花期足足有一百天,所以人们才叫它百日红,我们市的马路边有很多很多种行道树,每条路上的树都不一样,有的是国槐树,有的是梧桐树,有的是柳树……


      家乡的公园是人们夏天乘凉的好去处,公园荷花池里荷花都开了,荷花有粉色的、白色的,美丽极了,公园里有个湖,到了下午,有人在湖边唱戏、散步、聊天,还有的在湖里划船。湖水清澈见底,里面有许多小鱼在游,有的小朋友还在捞鱼玩呢!夏天的夜晚世纪广场灯光闪烁。人们晚饭后,都三三两两的出来跳舞、打羽毛球。世纪广场还有喷泉开放,有的小朋友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


      我爱家乡的夏天!更爱我的家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